不平就不平

一心向学。瞎开坑,就写着给自己玩,目标:努力勾搭太太!

AO脑洞后续

关于崽崽的教育问题,叔父也非常操心:

魏婴这个害群之马怎么可能把孩子教好!

叔父和叽谈过许多次由他来带崽,叽表示:

崽崽是我的崽崽,我可以教育好。

但是崽出生后有段时间叽没有陪在崽崽身边,叽始终有种亏欠的心理,而早慧的崽总会利用这点装乖卖傻挑战叽的各种严格要求的底线(这点可以充分说明是羡羡的亲生崽了。

叽:蓝琟,不可贪食。

崽(委屈撇嘴):爹爹,我娘告诉我说我刚出生的时候没人管,他自己一个人又不会照顾小孩,把我喂的瘦瘦小小的都没有好好吃饭……

叽:……吃吧

诸如此类吧……

叔父看在眼里内心捶胸顿足(。

直到某一天他路过崽的房间看到崽崽居然难得端正的坐在桌子前非常认真的学习,走近才发现旁边坐了魏无羡,一脸似笑非笑的盯着崽的僵直的背影。

羡:听说我不会照顾刚出生的你,把你喂的不好?

崽听了明显就是一抖,装作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没听到的样子手下抄书抄的更快了。

羡(老祖笑):怎么,蓝湛舍不得管你,我还管不了你了?你家家规抄两遍够不够,不够咱们可以出去练练身手,啊?

崽眼睛里包着眼泪就差吧嗒吧嗒掉了。

叔父:……

欣慰的叔父今天看魏无羡,好感度+1


……………………………………………………………………………………

蓝琟这个名字是顺势而为……一时想不到更好的名字如有雷同大家就当没看见我不会用这个名字做别的(

我是真的爱老祖羡啊|ω・)

评论(25)

热度(2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