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就不平

一心向学。瞎开坑,就写着给自己玩,目标:努力勾搭太太!

亲子问题的合理解决方式2【ABO】

熊孩子跑路了!

…………………………………………………………………………

蓝琟虽然看上去人小鬼大,说到底也只是个8岁的孩子,赌气也赌得十足十认真,当即就决定离家出走,决定收拾收拾自己那些稀罕的玩物跑舅舅家诉苦。

其实那些稀罕的东西也不是多稀罕,有草编的蛐蛐,是蓝思追搜罗来给他的小玩意,也有刻着莲花的银铃铛,是江澄给他的,还有些奇奇怪怪的小东西是魏无羡随手做的。

不过对一个8岁小孩来讲,这些东西大概就是他的所有财产没错了。

他背上小书包,刚跑出院子就碰到了早早站在那里的蓝景仪。

“哎呀,好巧啊蓝琟,你离家……呸,我正要去江家一趟,你要一起去吗?”

蓝琟站定看了他一眼,突然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

“景仪哥哥,那太好了,正好你顺路带我去吧?”

蓝景仪悄悄松了口气,总算不负魏无羡的托付把这小祖宗拦下了。也不知道魏无羡怎么就猜的到蓝琟会迅速离家出走还是去江家,难道是所谓的父子连心?

蓝景仪正默默感叹着遗传学的神奇,那边蓝琟先跳上了车。车是蓝忘机的,蓝景仪虽然早拿了驾照,但坐进去还是战战兢兢的,边开火边念叨。

“我的好师弟啊,这是你亲爹的车,你可千万别在路上给我捣乱,磕了碰了我可承受不了啊……”

蓝琟揣着手坐在后面,斜着眼。

“快开车吧,就会啰啰嗦嗦的,我舅舅还等着我呢。”

“……”蓝景仪无奈,“你这个性格像谁了,真是非常不招人喜欢啊小朋友……”

蓝琟笑嘻嘻地,“大家都说我像我爹地啊~”

蓝景仪头也不回地说。

“我觉得不像……魏前辈虽然看起来没正形,但其实非常可靠。我们刚认识他的时候,谁都没猜到他是个omega,认真起来战斗力爆表啊!超帅!”

蓝琟整天听自己爹地变着法地夸自己,已经不想再听了,玩着自己的手指头,左耳朵进右耳朵出。那边蓝景仪边开车边继续道。

“含光君也是,你看他文质彬彬的样子,打起架来简直恐怖……”

蓝琟这下竖起耳朵了。

“我父亲还打过架?”

不怪蓝琟不知道,蓝忘机在他面前一直是个话少又温柔的形象,更不是会在自己儿子面前自夸自卖的性格,他对父亲曾经的一切都知之甚少。

“唔,含光君从小就在蓝老先生,也就是你叔爷爷的书院里掌罚,也在训练场做武术教官。以一打十、不,打我们这种小菜鸡的话,一百都不在话下……”

“我和思追都是被含光君操练大的,你应该好好庆幸现在他不亲自管你,魏前辈和你舅舅小时候都没少在含光君那吃苦头……”

蓝琟想象了一下现在经常赖在蓝忘机身上、站没站型坐没坐样的魏无羡,小时候会被自己温温柔柔的神仙爹蓝忘机抽着鞭子罚跪,实在是难以相信。

“可是我父亲从来没有管教过我。”

蓝景仪心道这我们还看不出来吗,实在忍不住唉了两声。

“含光君,真偏心。”

蓝琟撇了撇嘴,看着车窗外。正好行进到一处繁华街区,路边有热热闹闹的小吃摊,蓝琟眼睛一亮。

“景仪哥哥,停车停车!我要吃那个!”

“……”蓝景仪扯了扯嘴角,“我的好师弟,你不是要去舅舅那边吗,你姨妈知道你去了的话会给你做超好吃的莲藕排骨汤,这些小吃回头再吃吧……”

“我不要!”蓝琟难得不依不饶,“停车,我要吃!”

蓝景仪真是怕他闹腾,一边“好好好”一边找了个路边停下,又被使唤着自己跑下去买了吃的拿回来。

他嘟嘟囔囔抱怨着打开门,却发现车里空了,蓝琟已经不知道跑哪去了。

蓝景仪冷汗“刷”就下来了,抖着手打电话给魏无羡。

“魏、魏前辈!蓝琟他他他不见了!”


TBC.

评论(18)

热度(6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