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就不平

一心向学。瞎开坑,就写着给自己玩,目标:努力勾搭太太!

亲子问题的合理解决方式4【ABO】

灵感这东西说来就来(

这回一家三口都很暴力,那个……我羡受伤预警(我超心疼



.………………………………………………………………………………

魏无羡还没动作,蓝琟一步往前挡在魏无羡前面,沉着眼神看着那人。

“离我们远点。”

那男人显然没把蓝琟一个小毛孩放在眼里,哈哈地笑出声。

“小朋友,那是你的Omega父亲吗,真是勇敢。”

魏无羡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褶皱,对付这种精虫上脑的Alpha眼睛都懒得抬,开口毫不客气。

“给你两秒钟,滚。”

那人脸色有些难看却毫无退意,掏出来一瓶无色的试剂,看也不看就往地上一砸,试剂一接触到空气就迅速升腾消散,魏无羡迅速捂住蓝琟的口鼻往后退,皱着眉。

“引诱剂?”

男人眼神发亮,表情油腻得令人作呕。

“没想到你这个Omega,知道的还挺多的——虽然你已经有孩子了,但是我不介意哦,你身上Alpha信息素那么淡,一定过得很不如意吧,引诱剂让你不舒服了吧?我帮帮你好不好?”

魏无羡恶心得几乎要吐了,翻着白眼。

“真是谢谢你了,我和我的Alpha非常般配,身心处处和谐,如果你一定要帮我的话……”

魏无羡斜着嘴角一笑,漫不经心地把愤怒的蓝琟往后拦,冷不丁抬脚狠狠一脚踹出去,力道惊人,正中那人小腹,踹得那人好一会站不起来。

“……就麻烦你多挨两下揍吧。”

蓝琟愣了。魏无羡一直都懒懒散散没个正形,从来没见他刻意锻炼过,但这样一脚下去可见力道——被打那人还在地上呻吟打滚呢,偏偏这种动作凶狠毫不留情之下,眼神里却还挂着明晃晃的不以为意,既可靠又潇洒。

蓝琟这时候想起来,蓝景仪口中的“魏前辈超帅”,原来是这么个帅法。

蓝琟眼睛晶晶亮,那点泪痕早就没了,正想上去抱住魏无羡的大腿夸张地吹一番爹,冷不防被人从背后提了起来。

魏无羡那边正捏着下巴想对地上蠕动的人形渣滓的哪个部位下第二脚,身后蓝琟惊叫一声,回头就看到五步开外,另一个男人,手臂拦着蓝琟的脖子,把挣扎的小孩整个人悬空制在手里。

魏无羡瞬间眼神就冷下来了,他一眨不眨盯着那个男人,硬是把劫匪盯得后脊发凉。

“放开他,抓一个小孩算什么本事,来跟我打。”

这两人明显是同伙,大概本来是想一个正面吸引注意,一个背后偷袭万无一失。眼前这个比地上那个聪明多了,他牢牢卡着蓝琟的脖子,笑得别有深意。

“我们来做个交易吧Omega。我那个废物朋友兜里有瓶药,只要你自己喝了,我保证你儿子还能活蹦乱跳地找爸爸,你觉得怎么样。”

蓝琟被卡得呼吸艰难,小脸都涨红了,却依旧恨极使劲掰着那个人的手,上嘴狠咬,男人吃痛皱眉却不松手,毫不留情一巴掌打过去,眼睛仍牢牢盯着魏无羡的一举一动。

强壮的成年男人丝毫没有把他当做小孩,蓝琟被打的脑子嗡嗡作响,懵了一会,眼睛通红着又继续不依不饶地挠抓啃,男人不耐烦似的又抬起了手。

“别动他!!”

魏无羡眼睛爬上了血丝,看起来有些骇人,动作迅速地从地上的人兜里摸出来一瓶无色的药剂,毫不犹豫地仰头灌了下去。

蓝琟艰难地发出“啊啊”的声音,想拦住他却无能为力,不停地摇头流泪。

魏无羡深深地看看蓝琟,对他摇了摇头,又抬眼看着那人。

“我喝下去了,你放开他。”

那男人啧啧两声。

“你果然体质不一般,一般的Omega喝一口就会失去行动能力了,一瓶下去,你看起来还是安然无恙嘛。”

“这样就更要把你带回去了,光用来肏然后卖掉就可惜了,不如做耐药性的实验体帮我们赚钱吧哈哈哈……”

魏无羡听得皱起了眉,下一秒被人当腹狠狠踹了一脚。

“你不是厉害吗,你不是能耐吗,啊,怎么不还手啊?哈哈哈,刚刚的威风呢?”

魏无羡捂住肚子狼狈地坐在地上,咬着牙不言不语地任他踹,蓝琟挣扎地泪流满面,不管不顾得想要跳下去挡住又被掐的更紧。

蓝琟不在乎自己被怎么样,但是魏无羡被打让他恨发了狂。蓝琟从未如此痛恨自己的弱小,眼看着魏无羡在自己面前被伤害,却只能痛恨自己的无为甚至没有自保能力,更别提保护别人。

蓝琟嘴角咬着那人的胳膊咬出了血,通红着眼睛像头凶狠的护食的狼崽,恨不得生撕下来一块肉。

哪怕同归于尽!

男人吃痛终于放开,嘴上骂骂咧咧地拎住蓝琟的领子举到眼前,抬起血淋淋的手掌就往蓝琟脸上呼,小孩咬着牙,眼睛被怒火烧得亮的吓人,即使近到感觉得到呼啸的掌风也死死瞪着不退不让。

下一秒变相陡生,高高抡起的手掌被人从身后半路截了,恐怖巨力之下手臂都往后狠狠折过去,瞬间半只手臂软绵绵地搭下去,男人痛苦的嘶叫声冲天而起。

魏无羡眼疾手快抢过蓝琟就地一滚,蓝琟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人护住脑袋,魏无羡明显松了口气的声音从耳边的胸膛里发出来。

“蓝湛!”

父亲来了!

蓝琟死死抱住魏无羡流泪不止,根本无法看清什么情况,没有什么激烈的打斗声,耳畔却始终萦绕着男人痛苦至极的嚎叫和求饶,最后嚎叫声音渐渐低下去,“砰”一声沉闷的撞击声,大概是人像大型垃圾一样被扔在地面上。

他听到蓝忘机快步走过来,长臂一揽抱住他们俩,声音嘶哑得令人害怕。

“……我来晚了。”

魏无羡还有力气笑笑。

“没有,来得正是时候。蓝琟好像吓坏了,我没劲了,你看看他。”

蓝忘机把蓝琟从魏无羡怀里扒出来,蓝琟满脸泪,看到父亲紧绷的脸却大气都不敢出,他满嘴鲜血看着吓人但都是别人的血,自己只咬破了嘴唇,没有大碍。

蓝忘机让蓝琟自己站好,伸手毫不费力的把瘫软的魏无羡抱起来,手指用力得魏无羡轻声嘶了一声叫他轻点。

蓝忘机没有反应,却低头看着蓝琟,难得清浅的眸子像冰棱一样,明明面无表情却让人感觉活埋在冰天雪地里一样喘不过气。

“蓝琟,你可知错。”

蓝琟“扑通”就跪下了,抬头直面父亲的引而不发的怒火,看着父亲怀里伤痕累累的魏无羡,眼睛还在不停淌着泪。

“父亲,我错了,是我任性,您怎么罚我都甘愿!爹地他受伤了还喝了不知道什么药,求您快带他去医院吧,我、我不知道会变成这样,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魏无羡实在不忍心,拉拉蓝忘机的袖子。

“我没什么事,我的体质你是知道的,这事不全是他的错,而且现在不是教训喂喂的时候,好蓝湛,我们先回去再说?”

蓝忘机“嗯”了一声,没有再多看蓝琟一眼抱着魏无羡迈步走了。魏无羡无法只能高声喊。

“蓝琟,别傻跪着了,跟着!”

蓝琟抹抹眼泪,站起来小跑着跟上。


TBC.

评论(13)

热度(7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