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就不平

一心向学。瞎开坑,就写着给自己玩,目标:努力勾搭太太!

每日脑洞【1/2】

现代p。网红叽x邋里邋遢程序猿羡

叽这么美的男孩子在现代会不火吗?

不存在的。

上大学期间被不知名迷妹偷拍了一张在图书馆看书的照片,背景是大落地窗,夕阳照过来垂眼翻着厚牛津词典的叽整个人都镀上了blingbling的金光。

这位迷妹不怕死的把这张照片发微博大v某榜,迅速被prprprpr还被扒出来成绩优异获奖无数,人人跪称男神,火了一大把。

曾作为天涯818忠实吃瓜群众的羡无意中发现了曾经的同学风纪委叽成网红了,心中暗戳戳:

终于到我程序猿出手的时候了!

然后悄咪咪提供了一些叽的从小到大各种照片,时不时爆一点小时候的事出来(当然羡有分寸。

照片咋来的?

黑他某云啊!(好孩子不要学

不沉迷网络世界的叽被兄长提醒才发现了一切,对于这个叫做yl老祖的ID有所怀疑,后来又通过种种手段知道了这就是羡。

叽(内心):他真可爱,他开心就好(喂

叽没有拦他,而是直接去羡的学校见他本人。程序猿羡你知道的,头发也懒得搭理大裤衩子踏拉着拖鞋就出去买饭,正遇到一个干干净净颜值高到简直浑身发光的叽,吓得他转脸就跑(

羡:啊啊啊啊蓝湛不会发现了来灭口了吧啊啊啊啊

叽:……

然后被叽一个壁咚堵住了。

羡(捂脸崩溃):蓝湛我错了啊啊啊啊你放过我吧我们是两种不同颜值的生物不能同时存在啊啊啊啊

叽:……我不是来责怪你的

叽(内心紧张到表情严肃):好久不见了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羡(绝望):……这是什么,最后的晚餐吗……

然后就继续套路地顺势谈恋爱了|ω・)

叽的网络迷妹们发现突然有一天自家圈太太yl老祖删光了所有叽的扒料微博,大家纷纷哭唧唧喊老祖太太不要离开。

叽问他为何,羡趴在他腿上愤愤不平:

我的男朋友不能白给她们看了!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