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就不平

一心向学。瞎开坑,就写着给自己玩,目标:努力勾搭太太!

博叽战羡杀青,广播剧完结,我的夏天也结束了。

这半年经历了伴随毕业而来的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挫折,有过一腔孤勇结果头破血流,有过软弱导致自暴自弃,然后艰难地爬起来,现在也仍然会时不时怀疑自己。

但我找到了该走的路,准备继续下一次的孤勇。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意想不到的坚强,再深重的伤口也迟早会愈合。但如果没有魔道——不管是原著还是各位优秀道友还是各种衍生——我真心喜爱又愿意投入热情的这个存在,我绝对不会比现在更好。

我喜欢这个故事,能找到一个自己真心喜欢并且能汲取源源不断能量的东西真的不容易,找到一群志同道合又蓬勃向上的朋友们也不容易。我人微言轻,不能为魔道做更多的什么,只希望我爱的墨香能够不受纷扰越来越好,大家都能够在这个圈子里获得力量,忘羡在任何一个故事都圆圆满满。

评论(8)

热度(46)